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高雄八卦海鮮餐廳 ❤傻笑的你

Ivy第一眼看到凱夫和依婷時,腦海裡就響起了一首歌♬~♪♩
你說我

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

我知道 你和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

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

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

豆漿離不開油條

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❤
§凱夫和依婷因為工作的關係,總是常常出差的倆人,
在對方難過時給彼此相互打氣加油,
在想念對方時給彼此一個傻傻的笑容告訴對方 有我在..
§嘿嘿..要娶美嬌娘回家可不是件容易事...
§
§ 親愛的老婆..你的唇印在哪裡??
§
§ 體力可是一大考驗啊!!
§ 還要販賣熱吻??
§ 看著沿途過關斬將的凱夫,依婷笑得很開心
§
§
§幸福時刻
§
§ 
§ 
§也恭喜即將要步入幸福紅毯的你們❤
§
FAIRY❤愛 創意婚禮工作團隊參與的有:
企劃&主持 :Ivy
婚宴紀錄  :Sam

☆婚禮小故事中的照片,純屬FAIRY❤愛 創意婚禮團隊記錄每一個重要的幸福時刻,
提供每一對新人做參考,並非每場都由專業攝影師所拍攝,若有不足之處敬請見諒,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